Nespresso推出限定體驗館RE:FARM 體驗咖啡渣回收變肥料種香草

Nespresso於10月推出RE:FARM期間限定體驗,讓顧客完整體驗Nespresso的咖啡粉囊如何循環再生,更可以參與工作坊。

Nespresso與K11及一家本地室內農業技術農場Common Farms合作,於現有的K11 MUSEA附近的分店設置RE:FARM,場內設置回收機。回收機會先把咖啡粉囊與咖啡渣分離,分解的鋁可回收用於製造其他再生產品。

咖啡渣為菜苗提供養份

廢棄的咖啡渣轉化為堆肥,為植物提供營養。咖啡渣堆肥可改善土壤排水、蓄水及曝氣,還可酸化土壤,成為天然驅蟲劑,阻止害蟲破壞農作物。

Nespresso則於RE:FARM利用這些堆肥於獨立室內農場種植各種香草、微菜苗及食用花,並送往K11 MUSEA和香港瑰麗酒店內特選的伙伴餐廳,用以入饌期間限定菜單。參與餐廳包括Asaya Kitchen、Chaat、鄧記及鏞鏞.藝嚐館,名單將於未來9個月不停更新。